鬼棘

夜璃:

到头来,才惊觉。刀光剑影,征战十年,从未发觉你无声无息的关怀。 往事如烟,你我的美好回忆在那一瞬消逝,只剩下被愚弄的愤怒。寒霜剑落,立下你我不再相见的誓言。 离别那夜,除夕的烟火璀璨,人间的灯火阑珊。满天飞舞的雪花披上节日的缤纷,唯独我没有换上喜庆的霓裳。驻足于烟火之外,立于寒风凛冽的山巅。雪花片片如刀般绞在我的心头,流下灵魂的血泪。转身离开曾一同成长的山间楼阁,成强的决心愈发的强烈,披上了野心和执着的外衣,戴上了坚强与无情的面具。乱世将至,心中但愿能相忘于江湖。 执念十年,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,平定乱世。鸠占鹊巢,处心积虑地攀上权力的顶峰。一介女子称帝,招来流言蜚语,暗流涌动。身处乱世十余载,终究登上顶峰,独自一人。怀着孤高之心,却无法承受孤独的重量。当年的美好,不过梦一场?往事不可追,迷失在自己的执着中,杀死至亲的长兄。末了,长叹一声,流下十年前的血泪。乱世已平,可这帝国的万里江山,早已面目全非。最后的一瞬,你恍如梦境般的出现,却阻止不了我悲伤地拔剑自刎。你出现的一瞬,这数十载的心结终于解开——只是,我已无力再回到当年的美好。就这样结束吧,我累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