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棘

顽强的生命力

夜璃:

樱粉色头发的女孩昂首挺胸抱着书本前进,头顶的蝴蝶结轻快跃动,曾是森林魔法学院中的一道闪亮的风景。她是爱思拉‘英格威,学院院长大魔导士最心爱的妹妹,星优班最顶尖的优等生。出身名门世家的她生性要强,从小要用言行维护家族的荣誉和骄傲,对自己的要求十分严格,事事都想极力做得完美无缺。


她带着一般近乎顽固的坚强努力前进,总想用纤弱的肩膀独自承
担起一切。或许是因为很小的时候就在灰月战役中失去了父母,她憎恨使自己遭遇家破人亡之痛的魔族,早早习惯了独立的生活。少女成绩优异,魔力强大,头脑聪明,总会在朋友遇到危险时挺身而出,好像什么麻烦都能轻易摆平。或许只有被梦魇缠身的时候,才会放任寂寞的泪水滑下脸庞。


小莩曾告诉过她,不必太过逞强,应该去学着信任与依赖伙伴。沙拉曼的自由散漫不拘小节,也会让她在跳脚之余露出无奈的微笑。她意外发现了小莩身上的贤者纹章,不知不觉揽下了这个艰巨的责任,身后有可怕的势力相逼,踏错一步就会万劫不复……传说中害人类陷入苦海的罪魁祸首站在她的面前,却与她一样会爱,会笑,会伤心,会迷惘,是朋友还是贻害千年的灾难,根本无从分辨。


明明对魔族的恨入骨髓,可她带小莩走进布置好的陷阱后,竞无法停止困惑的眼泪。朋友的怀抱才是永远的避风港,小幸轻抚着她的头发温声婉语:“你若是感到迷茫,.就应该抛开一切外在因素。只要……注视着那个人的‘心’就好了。”朝夕相处之中,她早已触碰到了那颗善良温柔的心灵,所以决定信任~自己的判断,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全部痛苦的后果。为了摆脱宿命的束缚,她将刀刃刺入自己的胸口,宁可留下充满遗憾的祈愿,也不愿违心去伤害自己信赖的对象。


“对不起,小蛇。我真的,很想和你做好朋友昵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